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2008 憶蓮live演唱會


喜歡sandy軟軟呢濃的音質, 也喜歡她詮釋女人對愛情可勇敢可溫柔的細膩度, 星期六的夜晚, 就在sandy坐在鋼琴邊自彈自唱The Rose中展開...看著螢幕上焚燒的玫瑰, 那朵浴火的花朵似乎呼應著她的心情...

一連幾首歌是我較不熟悉的, 無法整首跟著唱! 再加上位置離舞台有段距離, 無法看到sandy的表情, 覺得場子淡淡的, 沒辦法融入. 直到半小時後, sandy 開始演唱 "love sandy"專輯中《知難不退》、《影子情人》、《不愛的理由》、《這些那些》、《傷痕》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歌曲後, 才開始引起共鳴!! 接著唱最經典的歌曲, 《當愛已成往事》、《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》聽著這些歌, 心中不可被碰觸的那個角落,也慢慢的被掀開, 斗大的眼淚也不聽使喚的一直掉!! 唉, 情歌啊!!情歌!!!

當然, 在揪人心弦的情歌後, sandy也展現了她動感的一面, 一系列西洋舞曲, 每位觀眾都站起來一起扭腰擺臀, 就好像是一場大型的舞蹈派對, 也讓我回憶起十年前到舞廳熱舞的氣氛... 隨著音樂擺動著身體,因為情歌而抹上淡淡哀愁的心情, 也漸漸散開...嗯, 一個愉快的夜!!

沒有留言: